close

因為星期四就回家了 怕MIYU一隻鼠會寂寞 於是把牠帶回家了!!(候然發現不帶他回來他也不會死掉 但是來不及了......)

因為覺得第一天晚上把牠放在罐子裡很可憐 第二天就找了個紙箱把牠放進去
晚上睡覺時怕TT會攻擊他 所以把箱子口用別的盒子蓋住 只留一條縫隙 原本以為沒事就睡覺
但是我錯了......TT越來越厲害了 第二天晚上 睡到凌晨時 聽到MIYU再ㄍㄧㄍㄧ叫
醒來一看 發現TT把他的貓手伸進箱子裡揮舞......我頓時傻眼 立刻把TT趕走 把露出的縫隙換邊 換到靠牆壁

第二天也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MIYU一直想出來 真的很煩)

第三天睡覺時 噩夢的開始......
同樣是睡到一半 半夜聽到MIYU淒厲的慘叫(還好我房門有關 給我媽聽到就死定了)
醒來一看 居然看到MIYU被TT刁在嘴裡 喔買尬!!! (因為看不到又暗暗的)我馬上打TT的頭 所以MIYU掉到地上 趕快把它放到大罐子(因為又怕他再度破紙箱而出)

最後的星期天 想說沒有要睡覺了 又再度把牠放回補過兩次的紙箱
但我還是錯了......MIYU連有黏膠帶的地方都能咬破
我本來沒注意到的 是因為TT從房間裡跑到客廳 我爸聽到MIYU的慘叫 我才看到 為TT再度把MIYU叼在嘴裡 跑出客廳
我那時很生氣的打了TT的屁股一頓 把MIYU放回大罐子裡= =
但後來想想 被TT發現就代表他跑出來就不會不見了!

但總之 MIYU真是學不會教訓 所以慘遭了次被叼在貓嘴的命運(早知道就不要帶她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