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回想最近夢到的好夢 說給Mori聽她就很生氣 因為她都夢不到

之前 夢到了六道骸和雲雀 整個人爆爽 因為場景是在校外教學要坐遊覽車

我坐在雙層巴士的上層揮手叫他們上來 結果雲雀"哼"了一聲就跳上來坐在我隔壁的窗戶邊

而阿骸笑了笑就走上來做我的另一邊  當時整個人就是幸福阿阿阿(灑小花)

 

上禮拜也夢到了黑色長髮帥哥 是個捉妖仙人 還收了我當徒弟 印象竟然是來個師生戀吧吧吧!!!

 

最近的夢 又是夢到雲雀阿阿阿 感覺雲雀比上次更大膽啦!!

當時就是吃中餐時 碰到雲雀就非常高興得尖叫 傻笑到忘記吃中飯

結果雲雀居然說"哼!別發呆了 多吃點!"

接著再添了一碗飯給我  我當時真的差點昏倒

嗚阿阿阿阿 哇哇哇哇!!!!!

雖然夢境到這裡就醒了確還是很高興!!!

總比Mori啥都沒夢到的好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