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碰到令人驚悚的中西藝術通論! 不是沒來就是上課沒聽他說話
還好老師很好心的說能Open book 但是!! 他考的除了第一題以外 跟課本都沒關係
還好我還知道羅密歐與茱麗葉在幹嘛 至少能掰 第二能說到慾望街車...沒看的黑白片 在哈利打PASS下寫了一行
最後居然要我們寫笑話!!還好我有冷笑話好寫 有驚無險的過了(一直覺得隔壁的一直看我寫的= =)


電腦超輕鬆拉 上機題考的跟上星期說的一樣 只多了兩個會操作就會寫的東西
有點不爽的事MV居然不用交(我辛苦那麼久就是為了什麼阿阿阿)雖然我做的像告別式也別這樣對我(還好算加分)

圖片依舊放了很多荔枝老師的頭+阿修溫+遠夜+平知盛(超Hight)

反正電腦OK的啦啦啦

 

最後的中通......科科了

第二題只記得三分之一 還有寫錯= = 黨錮之禍只寫兩行帶過 哈哈!!

其他都唬爛的很爽!管他的 有寫蠻多就好了 搞不好他又要+20分

明天要只有世通重要 英文上星期考完啦啦啦啦! Kevin的一定very easy everybody can do!

總而言之 明天要跟羅馬爺爺打一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