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認親大會終於來了
心裡超緊張的 當初想說只要個性不要很糟就好的說 於是心裡期待

Mori的已經在之前知道了是個酷酷學妹 會看日劇(很棒)
認親的方式是二年級坐好 一年級的一個個走進來
剛開始是幹部的先公布 所以 哈利有兩個
結果她的是兩個學弟!! 都蠻高的
所以目前男女比數是二比一(這啥)
接著的順序有點怪...好像不是照著學生名單上的排 害我和思文超緊張 手有點在抖
當唱名的喊某個名字念不出來時 我就知道一定是我了><

那時就有感覺到...一定是學弟!!

結果真的是學弟!!!!!! 而且是快180的學弟!!!!!!
那我穿的鞋子加高8公分根本沒意義阿

因為學弟感冒所以帶口罩!! 為了要稍微認識一下還是看了一下他 叫他拉下口罩

看的感想是...他有種日野聰的感覺!!(長臉小鬍子)

到現在我真的沒記住他的臉 感覺就是他的臉套上日野聰了...

(不過他比日野聰高啦)哈哈

 

 

這屆學弟妹們有點呆= = 因為他們居然乖乖聽話的買了史學導論的書!!

根本不用買啊!老師要考也才考幾章阿阿!!

想當初我們還是快期中考才瘋狂找書的說...

他很乖的跑去問能不能退(省錢大好阿)

還好他還沒買國文課本 就能分給他用了(呼)

 

他們還被周健騙了 以為考試要用英文作答...天阿 孩子們!!周健是不是在開玩笑你們真的不知道嗎?

乖乖 要把他們導回正途!! 傳授過關斬將知密技 想當初我第一次期中考還滿分的說

 

現在要考慮家聚的地點了!寬寬說一定要辦她想的那種單家吃飯的方式

結論是搞不好要辦兩次!!(當然只能請一次><)

一次單獨的 一次聯合的!!

開始找那種有燒烤或日式料理 而且不貴又能用學生證打折的店面!!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