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來到漫博 很難得的沒大把的花錢買東西 只有3本160的書 像想我真省!!
不重點不在這裡 在簽名會阿阿阿

早上己道A區看近藤隆 人真多 不過我跑很快 到了第二排還不錯
8.25分的時候 近藤隆他們突然跑出來!!當下眾人全傻眼 後來才尖叫(他們大概要WC吧)
近藤真的好矮...親眼看見真的...好小隻!
不過聽到他說"かみころす"還是爽到了
簽名途中市瀨一直站起來揮手之類的 蠻爽的 井上卻只有2.3次 而且沒看我們這一邊 近藤...只有一次...
近藤因為太矮 做下去就被簽名的人擋住了...反正就是這樣...離開時從舞台旁的出口出去(埋下伏筆)

後面 江江江 就是重頭戲了!
森川阿阿阿啊!!一出場就拿著一本黑書出來 對著我們畫了之帝奇鴨(大概) 然後蓋起來 打開是隻鴿子跑出來!!
太棒啦 登場還變魔術 帥帥帥!!
他一開始也提到88水災的事 也很擔心 後面就玩比大小遊戲 最幸運的就是200了 最後一個還抽到

中間他還提到他們配驅魔難得齊聚一堂 但是都在一起時排擠三宅健太 因為他太吵了...

他也說他想配千年伯爵 還模仿了一下...就想到少陰的見面會他模仿若本的吼聲...太棒了!!
後來開始簽名 前50的真好 都能要求要加簽什麼字 有人還拿出身分證要簽

有人帶著賽菲洛斯扇子上台 他就當場表演"我不會成為回憶"的那句話 又尖叫聲連連!
一個搶鏡頭很凶的COS帝奇的 下來還說她跟森川說晚上一起去喝一杯吧(森川你是酒鬼 超愛喝 被提到還把檜山拖下水) 我們哈哈大笑
大家都狂送卡片禮物 有人還做了條項鍊上面寫"帝王" 哈哈 還有一些小布偶 和拉布拉 被他放到桌上
更猛的是有人畫張圖上面有他的臉後面是他配過的角色 此人還把他裱框在壓克力板裡面(超強)

後來要輪到我的時候超緊張的 腳都在發抖了 我一上去就跟他說"ずっと 愛してるよ!"還做出了低頭給裡物的姿勢把東西給他!
他開心(當然阿)的收下了 還回我說"私も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我聽了超興奮 

緊緊的握著他的手 還用的搖了兩下 也跳了兩下 當時真的覺得 死而無憾了

下了台還感覺到他的手的溫度! 而且超想哭的(因為戴隱形眼鏡哭不出來 被吸掉了...)

後來他還現場配音 就是亞連第一次被帝奇幹掉的那幕 那幕真是超棒的!!!!!!!!!!!

 

最後就和MORI跟他哥要走了 因為聽說森川是中午到的 第二天要走 所以後面他應該是要去媒體採訪吧

MORI他哥說要去郵局領錢 我們就一起去 順便吹冷氣

走的時候我還說奧不要搭公車就走道等候區 一看到一大堆人就放棄了

3人想說還是用走的好了 後來看到工作人員拿帝奇人型看板 我還跟MORI說了一下...結果...

原來森川走在後面 牌子是順便擋住他的!!

挖阿阿!!當下3人腦中一片空白 我連腳痛都忘了!!

森川似乎是有認出我(我紫衣紫褲 而且剛剛有見過他應該一時沒忘) 跟我打招呼 右手合攏伸出來

MORI她想也沒想就伸出手跟他擊掌!! 奸詐啊!!

我本來也想要的...但是他經紀人動作很快的擋住他 我們就這樣分開了!!歐布!!

(沒有在唬爛人 那時等公車的和要進場的人都看到了!) 我整個人飄飄然

這就是侑子小姐說的 "世上沒有偶然 有的只是必然!!阿阿阿 所以我和他的第二次見面是必然!!!!!!!!!

我們邊走還邊回想剛剛的事情 我臉笑到一放鬆就肌肉痠痛 連腳痛都是坐客運時才感受到 17點多遇到20點才感受到痛...

於是我星期天的三木 放棄了! 是我不愛他 只是我真的身體痛到不行

今天早上起來下半身都在痛(因為看近藤被擠到快爛掉了) 喉嚨等到走回捷運站才發現啞掉了 完全忘了自己感冒...

12點睡覺11點多起來...頭超暈的...完全被昨天擠到不行!

那時等森川完全都載靠意志力撐住我都不知道耶!! 晚上睡覺又想到又開始興奮 中午睡覺也是

所以...我前幾個月夢到森川 完全就是因為今天的預告阿 因為那時的感覺很像

夢中他是右邊來我往左走 現實是相反方向

夢中是晚上 現實是白天

現在想想 那時連打招呼當方式也是一樣耶!!!!!!!!只是夢中的MORI是傻住沒有伸手 反道是我跟他說話(扯遠了)

到現在都還記得他的一舉一動...糟糕了 突然好想讓他在我心中排名超過太陽喔...乾脆把他跟石田放一起算了

說到這裡...石田你什麼時候要來阿 等你阿阿阿啊!!!!!!!!!!!!!

結束----睡覺繼續等森川在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