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一點點的遺憾 就是兩種方式的簽名都沒拿到以外 基本上還是只有一個字""

龍太郎依舊是穿著花襯衫花褲子 但還是很好看啦!

藤原啟治感覺和看BASARA冬之陣時一樣!!

 他們都被我們嚇到了 因為我們太熱情啦!!

 

沒想到藤原依舊搞笑 不知道主持人中文在說什麼還一直吐槽他!!呵呵!超可愛!他被人說可愛還害羞(龍太郎也跟著起鬨說”可愛い”)

他自爆自己十年以來來過台灣五次 當然都是來玩的 而龍太郎是第一次來

 

他們其實星期五就來了 而且星期六整天有空

龍太郎問藤原要去哪玩 他說有故宮 九份之類的

於是他們去九份(如果之道就殺過去啦!!!!)

他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媽祖出巡 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抬神轎

(希望他們沒被晃來晃去的神轎嚇到)

他們也拍了很多照片(不知道會不會PO上網)

藤原還吐槽龍太郎買了很多土產 龍太郎也反駁回去說他也買很多

 

藤原還用中文對大家說"我愛你們" 當然尖叫連連

龍太郎則是用日文說"愛してる"(我叫得更大聲了 差點破音)

 

看過部落格龍太郎也說過 他以為兩人一起來是為了某片來的

結果完全不是 只是因為他們兩人的行程剛好有空就排他們來 噗哈哈

藤原則很好笑的說 他哪有什麼Schedule 聽到說是台灣就都說好好好~

 

龍太郎也自爆他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叫去配BASARA的豐臣秀吉

他說感覺像北斗神拳的兄貴 呵呵!

他也很遺憾說它配了BASARA卻沒和石田有任何搭檔節目(我也很遺憾阿阿阿)

 

他們也發表了一些對於之前配過角色的感想

(還為了顧慮藤原 主持人沒問死神和網王的問題)= =

 

最後就是說台詞時間了啦 沒想到我們都忘了準備

原本翻譯準備了給了藤原 但是他居然忘了帶

他們兩個都是典型不記台詞的 所以當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好

還是一些搖滾區的人說給他們聽才OK的

 有人準備修斯女兒的照片給他看 他還對著照片說台詞

也有人準備他在鋼彈00角色的黑白遺照 他還拿上來拍照

 

當然大家(包括我)要龍太郎說亞克拉姆和白龍的台詞

(喔!豐臣秀吉 白哉也有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他說因為人太多(四代了 雖然他沒說第四代的)

就用亞克拉姆和白龍的口氣說"神子"(我再度尖叫啦) 

他說他以前配美上女戦是那時候都是演壞人 他都用"變態"的口氣說話!!

雖然他們不是變態 哈哈

 

藤原的有鋼彈00的 小新爸爸和休斯(真的是女兒控)

其他的不知道 他還說他從二十歲以來都一直是當爸爸 雖然他還是單身~哈哈

 

本來他們要走了 結果龍太郎說要拍照 掏出了手機(紅色摺疊式的) 我當然舉起了大看版啦!!

他說事後PO上網請大家去看(太棒了)

 

藤原當然也拿出手機(黑色)他拍了三張= =

左邊右邊(加龍太郎 不拍中間阿我在中間!!)

最後龍太郎幫他拍他自己(中間)

 

反正事後我就要殺道他們部落格去A照片 

最後他們走的時候經過二樓窗戶 我們全部人都在揮手(太高興了)

 

 

所以雖然沒有拿到簽名 但是還是很高興能見到龍太郎和藤原啟治 

重點是因為有合照才爽的~噗哈哈!!!!

 

 

(照片拿到啦!等到十二點多值得)

龍太郎來台灣(我入鏡了!!) 

 記分板下面那位拿看板的就是我!!!!!!!

藤原的要再等等喔 龍太郎的只有觀眾照片= =

 藤原啟治來台灣

畫紅圈的就是我!!表情有點猙獰= =

 

 

 

 

 

 

順帶一題 今天台大後面好像有辦什麼法會

牌對區那邊一堆和尚尼姑站一排 等人熱捐 嚇死了

還有不少歐巴桑排錯(而且是插隊)

還以為這裡是法會的 結果是我們說在後面他們才知道

還有奇怪的歐巴桑一直對我們昌什麼阿咪陀佛歌 他覺得我們墮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