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口氣把甘寧後面破完 在加上司馬懿

完甘寧的時候反而和凌統互動比較少 幾乎都是和呂蒙大叔

呂蒙死掉整個人就是很爽(喂) 因為凌統就能和甘寧在一起啦(你在幹嘛)

最後結局不如我的意 甘寧打完後又回去做海盜 而凌統就眼睜睜的看著他走不去追他回來......

整個人就是無言......算了

 

接下來的司馬懿 剛開始他覺得很無聊才加入魏軍(真閒是嗎?)

後來打一打他的野望就跑出來了= =這傢伙真是個怪人兼變態 對他沒什麼奇怪的名詞來形容他了

最後當然就是KO曹丕和曹操父子 自己當王

整齣戲最無言的就是他的兒子司馬昭居然長得比他糙老!!!!!!!!!!

好吧!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這兩人的結局真讓我失望

在想下禮拜要不要破張郃 據說他會偷看夏侯淳練武= =

喔對了 在司馬懿傳中張郃倒閣到他那 而且後面司馬懿說完他的野望後他居然擺了個英文K字的POSE 噗 很好笑

2009.4.26更新

----------------------------------我是快樂的分隔線------------------------------------

考試終於考完了 煩惱的事情丟掉了  考試的事情也別提了

來說說破三國無雙5的事情吧(結果呂布也打得贏咩!一堆人打她我就不信贏不了)

 

當然第一個先破周瑜 還是一樣帥 只是變成馬尾有點無言 

搞不懂武器何時變成了棍子= =不過算了 他使起來也很帥 無雙技能也很棒

 結局是和孫策私奔 把天下丟給孫權......(不要啊!!!!)

 

接下來是可愛的羽毛少年陸遜 日燒肌般的皮膚加上羽毛真可愛(聲優是野島阿阿啊!!)

武器是長劍 用迴旋方式宮及範圍跟長棍一樣 挺大的

結局是孫吳一統天下 蜀漢的孔明和曹魏的曹丕都沒死 站在孫權兩旁 大家都是好朋友(和平的時代阿)

 

因為破了兩個孫吳的 於是接著跑去破曹丕 超帥的(神奈延年阿阿阿)

武器是大劍 挺搭的 沒什麼好吐槽的

最後一戰居然是因為司馬懿叛變 跟他PK 當然贏了 接著居然要斬首他(不!!!!!)

還好曹丕人很好沒讓他領便當 司馬懿還說"這一對父子都一樣 真是個笨蛋"(挖 吐槽耶)

 

因為一天就破完曹丕了 昨天就跑去破凌統  哇 超帥的又是毒舌

武器跟PS3不一樣 是雙截棍  但是很帥阿 站著彈跳耶!

不爽的是好不容易和關係差的甘寧感情變好了 可是甘寧居然給我在最後一戰(打劉備有八卦陣的)給我領便當!!!!

難道就因為凌統傲嬌就這樣對待他?不爽啦 結果最後畫面是有凌統捧著甘寧的臉(沒親下去真可惜 下星期回家拍照)的畫面 真萌!

然後凌統最後在顆樹下喝酒 樹上掛著甘寧的鈴鐺 還跟他說話(最後才發現心意太遲了啦>"<)

 

因為非常不爽緊接著晚上12點跑去破甘寧(我瘋了)  打到第四戰卡關 一直被關羽打死(怒吼凌統沒加入 只有陸遜><)

算了!下禮拜回家破完 緊接著大概不是破周泰就是司馬懿吧!(哇塞 我到底要破幾隻孫吳的人 大概會有五隻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