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邁可森ㄚㄚㄚ

我和我媽騎摩托車去苗栗體育場 沒想到我們5點出頭到就交通管制了

我們到那裏外面居然像夜市一樣有賣吃的...但是賣得跟台北一樣!!!

還好我們很早到 一進去就找了舞台正對面坐 隨然離得很遠 但是有三個電視牆 其實看的也挺清楚的

而且我們還有帶望眼鏡

邁可森還是一樣的帥 而且剪頭髮了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口頭形容 希望電視會放出來給大家看

穿白襯衫 馬甲背心 好帥ㄚㄚㄚㄚ

他彈的鋼琴真的好好聽  燈光效果也不錯 看起來真的像在開演唱會...雖然我們是參加"演奏會"

整體還挺滿意的 有點不滿的事一直有人走來走去的 明明就超過入場時間還有人一直進來一直擋住視線 超煩

中間沒有休息 不過中場時間有樂團單獨表演一堆人就以為沒了就走了 活該 出去就不要再回來啦(怒)

真搞不懂這群人怎麼這麼多屎尿 一堆家長還帶小鬼頭來 我眼前就一直有大人帶小孩去上廁所  真討厭

邁可森都一直是三次90度鞠躬 我也拍手拍的手紅紅 喊安可喊得很盡興  他的安可曲有死之舞和大黃蜂 其實都是有寫在宣傳書上

散場時人真的爆多 車子也爆多 因為交通管制關係 我們回家一路暢通無阻 都是綠燈哈哈哈

明天還有多明哥 人也一定很多而且又是假日 我想一樣的時間去一定OK啦

希望不要再有人擋住視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