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喵.紀瑄.亦臻去"極簡咖啡" (貓餐廳)
剛開始居然迷路...其實那裏還蠻隱密的 最後還是打電話給店家才誤打誤撞的找到
因為到了超過七點半就沒有優惠也沒有套餐了...
DSC02806.JPG
我和阿喵先到那裏點餐看貓 貓咪真的好多好可愛喔 也有些很有個性和長相的
另外兩人到了野迷路了很救才在我們的指點之下找到...
餐點還不錯 不過薰衣草奶茶的茶味太重了 害我只喝一口就不喝了...結果剩半壺...好浪費><餐點

在吃完餐時我前後抱了三支不同的貓咪來 雖然他們都不太喜歡我抱(?) 連最讓人抱的大肥貓因為想睡覺被我抱來 後來也跑了
DSC02809.JPG
看到頭就知道很大吧
DSC02811.JPG
果然很肥~阿喵的表情好好笑
第二隻忘了拍...因為他跑太快了

這裡的貓咪聲音都好ㄋㄞ喔~覺得超高興的
其中也有兇的 阿喵想摸其中一隻的時候還被咬了!! 不過大致都會讓人摸
DSC02813.JPG

最後的合照~沒出現的就是負責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ero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